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戴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3日上午,戴埠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大会暨心愿树爱心工作站启动仪式。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副市长陆慧琦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陆慧琦为平陵集团、御水温泉、溧阳蓝城建设公司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戴埠镇党委书记扈军华为戴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星频为戴埠镇心愿树爱心工作站揭牌。戴埠镇镇长张余亮为志愿者授旗。4位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志愿者服务宣誓。

  张爱文对戴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戴埠镇在站、所的基础上又提出与企业共同建立实践点的举措,很有特色,值得全市推广。戴埠镇是百姓议事堂的发源地,百姓议事堂刚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大社会治理创新奖,市委书记蒋锋作为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第一堂课就设在戴埠镇新桥村。张爱文希望戴埠镇要更主动担当,大胆尝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抓紧、抓实、抓好,做出表率、创出特色,成为全市学习的典型。

  活动现场,心愿树爱心工作站、汇众社等志愿者团队还为居民群众带来了理论宣讲、医疗、家电维修、爱心义卖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受到群众欢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