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亚新村委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提高村民民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认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12月25日,亚新村委世代服务站免费为村民量血压和测血糖。

  村民对此次义诊给予了极大的热情,服务站毕大夫为在场的每位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并有针对性的给现场居民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提醒大家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对于村民所提出的问题,医生都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并逐一发放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等各类宣传资料,以便让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常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委年老的居民能享受到健康医疗的贴心服务,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大家对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重视程度,得到了村民的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