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北区对奔牛镇“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新北区农业局、新北区国土局及奔牛镇相关单位及领导在奔牛镇第三会议室对奔牛镇“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

  奔牛镇农技农机站副站长谢水根就奔牛镇前阶段排查出的五个重点整改“大棚房”单位问题作了简单的情况介绍:根据整治整改要求,由奔牛镇农技农机站联合奔牛镇国土分局、奔牛镇城管队分别到五个单位进行现场查看,及时对每个单位进行了文件精神讲解,使违法违规单位感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场签订了整改承诺书,并告知到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将进行强制拆除,到目前为止,已开始整改的单位有3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