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奔牛镇:总结提升 再待花开—期待2019年“文化讲坛”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度奔牛“文化讲坛”至12月已全部结束,全年共开展17期,覆盖了全镇16个村(社区),受益群众近1500人,并成功入选常州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创新示范项目。近日,镇文广教体科组织召开了奔牛“文化讲坛”年度交流总结会,宣讲团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广教体科工作人员和全体宣讲员分别对2018年奔牛“文化讲坛”活动作回顾总结,并结合2019年讲坛的工作思路开展交流讨论。最后,工作人员为全体“文化讲坛”宣讲员颁发了聘书,表示对工作的认可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奔牛镇“文化讲坛”活动的成功举办,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推动了奔牛镇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提高了全镇百姓自身素质和文化修养。

  年奔牛“文化讲坛”将进一步拓展主题、丰富内容、提升质量,定时定期进行交流总结,掌握效果动态,回应群众需求。一方面,将主题内容与百姓需求精准匹配,有效提高课程针对性。另一方面,将继续拓宽宣讲范围,扩大影响力,除了深入农村开展宣讲,还将走进本地的学校、企业进行宣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