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益”起守护夕阳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龙城救援队来奔牛镇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常州市民政局公益创投大赛资助项目--“益”起守护夕阳。

  常州龙城救援队的徐冬鸣首先为全院员工和老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通过案例讲解身边常见的火源、火灾的危害、遇到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发生火灾时拨打119火警电话时的注意事项等。食堂发生火灾怎么灭火,指导食堂员工当场进行了灭火毯使用演练。徐冬鸣还给大家现场演示怎样使用灭火器,并强调使用灭火器的四个步骤:提、拔、握、压。

  接着常州龙城救援队组织员工和老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每位员工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员工和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提升了本院应对消防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