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西林村开展“喜迎元旦以戏会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12月27日上午,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西林村幸福家园活动中心内传来阵阵歌声。当天村委举办了“喜迎元旦以戏会友”活动,邀请辖区居民参加茶话会,唱歌爱好者林伯伯便即兴上台演唱了这首《我爱你中国》。

  活动室内,居民朋友们共聚一堂,话一年值得开心的故事,展望来年美好生活。他们中有的说:“最开心自己孙女今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有的说:“经常有社区活动丰富了我们退休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乐。”还有的说:“我儿子今年正式成为中共党员了,我觉得特别骄傲。”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严孙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