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城镇星愿树:点点爱心 感动你我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真是好人呀!太感动了……”日前,溧城镇心愿树爱心工作站工作人员小陈边喊着,边跑进办公室。她一只手提着一个鼓鼓囊囊的红色布袋,另一只手紧紧地捏着五百元钱。“刚刚在门口遇到一位大约60岁左右的阿姨,戴着头盔,我都没看清她长相,在知道我是心愿树工作人员后就把这塞在我手里,说‘一点点心意,麻烦你们捐给需要的人吧’,说完转身就走了。我追上去询问她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她摇摇手,就勿勿地消失在人群中……”打开袋子,里面是男、女各一件八成新的棉袄。

  无独有偶,近日,市民蒋先生来到心愿树爱心工作站,送来了几大包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和十几双九成新的鞋子,也是希望通过工作站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溧城镇“心愿树”自成立以来,帮助了一批人,带动了一批人,感动了一批人。像这位不知名的阿姨和蒋先生都是主动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的热心市民,他们的爱心之举传播了正能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