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社区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后街新村社区

  12月25日,溧城镇后街新村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工作,走访失独家庭,给他们送上关爱与慰问品。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失独家庭在生活扶助、情感寄托等方面的需求,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

  砻坊场社区

  近日,溧城镇砻坊场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关爱活动,辖区20多户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困难党员家庭集聚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送上慰问品,并及时记录下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方便日后更好地提供关爱慰问服务。不方便前来参加活动的困难家庭,社区党支部书记夏燕还带着慰问品一一上门慰问。

  昆仑花园社区

  日前,溧城镇昆仑花园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进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祝福与关怀。

  一个小小的饺子,饱含浓浓的情意。社区工作人员拎着一袋袋的饺子,走进社区慰问人员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提醒他们注意保暖添衣,还送上了网格民情联系卡,告诉他们有需求或遇到困难,都可以直接与网格长、网格员取得联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