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文明实践我先行——溧城镇举办志愿精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1日,溧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蒲公英”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心灵驿站”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以“践行志愿精神、倡导多彩人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和“心愿树”手工作坊玫瑰公益课堂。

  前来听课的特殊家庭成员高唱《公民道德歌》,颂扬重情重义重品行的中华传统美德。宣讲员还为居民们讲述“江苏最美志愿者”王德林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居民和志愿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今后的生活中传承道德,践行道德。

  现场,大家一起诵读了《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故事。志愿者为在场的特殊家庭送上了吉祥礼物——食用油和由心愿树爱心工作站的帮扶对象手工制作的玫瑰花。

  此次活动是溧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道德讲堂,旨在于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特殊家庭送温暖,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获得心灵的慰藉。溧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今后将为更多有需要的家庭点亮心灯,传递爱的正能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