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邹区镇:呵护蒲公英 同心健康行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7日下午,邹区镇卫计办在邹区镇东方小学主办了以“呵护蒲公英,同心健康行”为主题的送健康送温暖关爱流动儿童暖冬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妇保所儿保科科长杨惠兰为孩子们和家长带来了一堂儿童冬季保健小知识讲座。杨惠兰为大家介绍了许多日常实用的保健小知识,倡导孩子们勤洗手多喝水,多吃瓜果和蔬菜。

  现场,区卫计局、邹区镇卫计办的领导以及邹区实验小学校长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暖冬大礼包。孩子们看着手中崭新的书包文具等礼物纷纷表达了感谢,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接下来,暖冬行动也将走进卜弋小学和泰村实验学校,为更多的流动儿童带去温暖。(洪学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