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罗溪中心小学第16届读书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五千年的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光辉灿烂。近日,罗溪中心小学第16届读书节活动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校长殷国伟鼓励灵溪娃和每一位老师,用书和知识丰富和武装自己,感受与书为友的快乐。“数字十兄妹”也赶来参加这场读书节开幕式,它们生动的自我介绍让人耳目一新,更忘不了它们能“作诗”的妙用。不管是小朋友们觉得十分有趣的“一片两片三四片”,还是高年级同学深情朗诵的《望庐山瀑布》,都展现了中华诗词歌赋的灿烂和神奇。

  本届读书节,不光会有学生们熟悉和喜爱的“制作书签”、“好书推荐卡”等活动,还将有“会徽设计”、“韵文吟诵”等许多不同的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好书香溢罗溪中心小学的校园,让好书伴着每一个学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