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百丈中心小学:与秋天拥抱 与快乐同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美在金色深秋,体验秋色无限风光。为了让学生们走近自然,开阔视野,9月25日,百丈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开展秋游社会实践活动。

  淹城春秋乐园是一个从春秋时期政治、军事、文化等元素取材,以情景体验的形式,设置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型项目、互动演艺性项目和体验游乐式项目相结合的大型主题梦幻乐园。以春秋文化为纽带,再现历史人文景观,全方位演绎春秋故事。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出行,平平安安归来,学校在策划秋游活动前做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强调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对秋游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出行的安全。

  淹城春秋乐园到处洋溢着天小孩子欢乐的笑声。春秋王宫、市井商街、淹城遗址、五霸山满是孩子们跳跃的身影。古老的春秋文化和现代的游乐设施在此得到了完美而有机的融合,孩子们在尽情的游玩过程中,既能享受到游乐项目带来的欢乐和刺激,更能品味出春秋历史文化浓郁厚重的韵味。同时,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老师十分重视引导他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和他们一起随手收拾垃圾,孩子们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和煦的阳光作伴下,孩子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一个个摄影师们不忘捕捉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定格成美好的永恒!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