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市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9日,溧阳市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会在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十岁成长仪式,观看了该校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宣传片,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近年来全市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二实小、溧城镇、妇联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公布了溧阳市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近年来,溧阳市文明办、教育局积极响应省文明委文件精神,在全市中小学生中联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不断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目前,我市共创成二实小、西平小学、南渡高中三所省级文明校园。

  会议要求,全市要保持思想行动的高度自觉,推动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向持续深化拓展;优化立德树人环境,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向广度深度拓展;汇聚各方资源力量,推动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向创新引领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