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马垫小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日,溧阳市马垫小学举行了校园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本届读书节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浓郁的读书氛围。

  读书节期间,学校少先队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低年级读书书签制作,中高年级读书手抄报、现场作文比赛,全校性读书黑板报、经典诵读比赛……这些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全校师生与书同行,以书为伴,收获满园书香。

  闭幕式上,学校为在此次读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中队颁发了奖状,同时鼓励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让书香飘溢马小校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