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勤一社区道德讲堂走进西仓桥小学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日,常州市西仓桥小学的活动室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沈铭磊,在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中,勤业一社区本期的道德讲堂拉开了序幕。

  讲堂上,播放了介绍沈铭磊故事的视频短片,在了解到他儿时因高烧导致小脑偏瘫,语言、行动能力受到严重影响,到自己坚持不懈地完成了小学到大学本科的教育,再来到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成为一名志愿者的经历后,在座的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都不禁为之感叹,敬佩他自强不息的意志。

  沈铭磊向大家鞠躬致意,用并不清晰的口齿却坚定的语气向大家说:“谢谢大家,同学们好好学习。”现场掌声雷动,孩子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向沈铭磊学习,做个自强不息的少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