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校园集邮文化巡展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9号,溧阳市集邮协会协同溧城中心小学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展活动。

  本次邮展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小康社会”“中国梦”等为主题,优秀集邮展品8部40框,琳琅满目的邮票和丰富多彩的邮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推进“五个建设”、着力实施“两个一百年”征程上的伟大成就,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礼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邮展,聆听了集邮协会会员的现场讲解,增长知识的同时增进了对邮票的了解。

  本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了同学们集邮的兴趣与爱好,感受“红色集邮文化”魅力的同时深切体会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激发了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