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实验幼儿园组织保育员开展折纸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促进保育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提升保育员协助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实验幼儿园在近期组织全体保育员开展了折纸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实验幼儿园总园及文萃分园的39位保育员参加。为了此次折纸比赛,保育员们抱着学习、提高的心态,利用业余休息时间,通过集中培训、向配班老师学习、互相交流探讨等方式方法,不断练习折纸技巧,提升折纸技法。在比赛中,大家专心致志,动作娴熟,在短短的40分钟时间内,用灵巧的双手把一张张普通的彩纸变成了一件件形态各异的纸工作品:瞧!有栩栩如生的小船、翩翩起舞的千纸鹤、漂亮的连衣裙、可爱的小青蛙、调皮的小猫、活泼的小鱼;美丽的的蝴蝶结、百合花、郁金香……最后,由园领导组成的评委们根据作品难易程度、精细程度和完成数量进行了评比,徐琳、丁军华、孟菊梅等9位保育员获得一等奖。

  据悉,该园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保育员的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的提升,每学期都会举行各项技能培训和比赛,为保育员搭设多种表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真正做到“保中有教、教中有保,保教并重”,努力打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陆莉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