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豆蔻梢头二月初 科学引导护其航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0日下午,新闸中心小学举办《豆蔻梢头二月初——青春期心理讲座》活动,新闸小学六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是新闸街道团工委、新闸小学、萌益社工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策划“青春护航”第三次大型集体课活动。

  花开应有时,青春期的孩子随着生理、心理的变化,正面临朝气蓬勃又躁动不安的花季雨季,心中充满希望和梦想、烦恼和困惑。来自萌益组织的杨梦怡老师从“青春期”词语入手,结合现在青少年感兴趣的话题,加上有趣的视频,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同学们健康常识与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孩子们在有趣生动的讲座中收获科学知识,也学会合理处理人际关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