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香槟湖小学:“流动美术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柒号美术馆“流动美术馆——行走的艺术”美育普及系列活动在香槟湖小学举行。活动以艺术展览、艺术讲座、艺术体验三种形式展开。

  美术馆甄选出的三十多幅优秀作品被放置在学校长廊两侧,课间孩子们争相前往欣赏佳作。展品均为油画,从文艺复兴时期古典油画的长期制作、高度写实到近代荷兰、西班牙画派的异军突起,再到现代更加反映社会现实的多画派,让孩子对西方油画有一个整体的概念,获得审美情趣和艺术享受。活动中还设置了答疑解惑的环节,孩子们的兴趣被充分激发。

  此外,24名热爱画画的香槟娃集聚在美术教室,在美术馆老师的引导下,大胆实践,学习创作油画。(常州日报 许佳佳 张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