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百丈中心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快乐运动 展现自我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促进幼儿基本动作及身体素质的发展,提高幼儿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亲子、家园间的情感沟通,进一步彰显我园“用爱和智慧共创美好未来”的理念,2018年11月28、29、30下午,我园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亲子运动会。

  靓丽青春小班篇

  在小班武术操嘿嘿哈哈的声音中,小班的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小班教师给可爱的宝贝们设计了好玩的游戏,如:袋鼠跳、宝贝向前冲、接力往返障碍跑、爬爬乐等,家长与宝贝们一起参与其中、快乐其中、享受其中。最后在家长团体赛--拔河比赛的加油声中,活动的序幕慢慢的拉近尾声,宝贝和家长们还是意犹未尽,纷纷为此次活动加油点赞。

  精彩无限中班篇

  亲子比赛是我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中班教师基于孩子的动作发展水平及孩子的兴趣,设计了有趣的亲子活动。亲子赛:宝贝向前冲、极速前进、快乐运球;家长赛:蒙眼敲锣。活动中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显现,帮助幼儿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勇于克服困难,体验胜利的愉悦。

  活力四射大班篇

  大班教师对于亲子赛中的口号:“生命在于运动  健康来自锻炼”精心设计了亲子赛:心连心、球球接力、踩气球、武娃向前冲!通过活动让幼儿、家长体验运动的快乐,激发他们的运动潜能,感受亲子游戏的乐趣,增强体质。孩子们在参与中收获了成长、在运动中展现了活力、在活动中感受了快乐。

  本次的运动会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幼儿自信、勇敢、合作等优良品质,还促进了幼儿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为家长和孩子进一步亲近提供了一个平台,也让我们的大朋友体会到久违的童真,为家园和谐描绘浓重的一笔。(王洁 马叶蓓 朱华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