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市前马小学举行省级英雄中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30日下午,前马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省级英雄中队授旗仪式暨红色文化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市教育局、竹箦镇、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近6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为获得“江苏省英雄中队”称号的罗忠毅中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学校还开展了红色文化风采展示活动。

  据了解,目前前马小学共有12支少先中队,其中已有3支中队获得了“江苏省英雄中队”称号。一直以来,该校在“共享教育”理念的指引下,以创建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区域学习共同体,培养一批具有传统底子的学生群体为目标,坚持以红色文化教育为主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