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东城实验小学:苏陕一家亲 幸福教育人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东城实验小学举行了第十一期“东小大讲坛”活动,全国优秀教师丁飞就自己为期一个月的陕西省宁陕县支教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丁飞老师以《印象宁陕幸福支教》为主题,从宁陕风土人情、苏陕教育现状对比、难忘的支教经历和取长补短再出发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感受了千里之外的秦岭生活。半个小时的分享会,全体教师不仅体会到宁陕县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解到宁陕县的教育状况,更被支教老师们认真参与、指导宁陕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经常坐车四五个小时赶往大山深处的教育情怀所感动。

  活动最后,丁飞向所有教师发出了“苏陕一家亲,做幸福教育人”的倡议,鼓励大家有机会一定要积极申报参与苏陕教育支援交流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刘涛 李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