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金坛区四所幼儿园接受省优质园评估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受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委派,以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幼教教研员戈柔为组长,南京市鼓楼区一中心幼儿园罗燕园长和启东市实验幼儿园蔡洪菊园长为组员的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区新城实验幼儿园、金城镇中心幼儿园、五叶幼儿园、水北幼儿园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现场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中,专家组细致察看了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高标准、严要求地考察了幼儿园晨检、晨间活动、集体活动、户外自主游戏、区域活动和生活活动各个环节,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以及访谈幼儿、家长、老师等形式,对各园的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三位专家对我区四所幼儿园的省优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课程游戏化理念指导下的幼儿园园本教研、自主游戏、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中肯的建议。

  本次创建评估,金坛区教育局、各镇(街道)高度重视,认真参与,积极表态,四所幼儿园园长均表示,将以此次创建为起点,在专家建议的引领下,开启幼儿园发展的新篇章!(金教 李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