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市昆仑实验幼儿园获评“中国幼儿美术教育联盟园”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全国第七届幼儿美术教育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我市昆仑实验幼儿园被授予全国第二批“中国幼儿美术教育联盟园”称号,这也是我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幼儿园。

  该奖项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中国幼儿美术教育研究中心设立,旨在推动幼儿教育“核心素养”体系建设,加强幼儿园美术教育研究,打造幼儿园美术教育特色和开展幼儿园美术课程的建设。未来,中国幼儿美术教育研究中心还会为入选的“美术教育联盟园”开展了一系列指导、培训和经验分享工作。

  据了解,多年来,昆仑实验幼儿园一直致力于美术教育实践与研究,积极探索美术特色教育教学,逐步构建园本美术课程,运用游戏化表现形式,拓宽幼儿的创作思路,引导幼儿用稚嫩的画笔,画出心中的快乐,畅想童真的梦想,该校还于2014年创成常州市美术特色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