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市西平小学参加教学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强学科融合,促进校际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日前,西平小学教师代表队在副校长周素芬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安徽省黟县碧阳小学举行的第三十二届“苏浙皖鲁粤五省十五校”教学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以“基于核心素养,打造高效课堂”为主题,共展示了苏浙皖鲁粤五省十五校的15节研讨课,以同课异构形式开展。活动中,西平小学沙鲁丽老师为现场师生带来了《富饶的西沙群岛》一课。沙老师巧妙的教学设计、机智的应变能力、富有亲和力的教学语言,感染着每一个孩子,赢得了在场专家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