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市羽毛球协会校园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7日下午,溧阳市羽毛球协会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东羽毛球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溧阳市羽毛球协会为溧城初级中学、溧城中心小学两所学校刚刚成立的羽毛球社团授牌,并向两个社团赠送了运动器材、服装以及社团场地练习券,还对羽毛球社团困难学生进行了捐助。随后,该协会的专业教练还为社团学生代表进行了辅导训练。

  据介绍,羽毛球运动在溧阳市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的全民健身运动。市羽毛球协会旨在通过在两所学校成立羽毛球社团的形式,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羽毛球运动技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