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新桥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培养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提高辖区内师生的环保素养,以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的宣传,12月24日下午,新桥镇团委、长效办联合新桥高级中学团委在新桥高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新北区区环卫处生活垃圾分类指导负责人刘丹琳为大家现场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使师生了解垃圾的危害;并介绍我市垃圾分类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让师生感受到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最后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有奖竞答环节巩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希望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同时带动家庭成员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在倡议垃圾分类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自己的希望和承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