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关爱弱势人心暖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5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癌症康复协会的曹伟民会长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新桥镇建管支部,上书“百姓心中好党员,关爱弱势人心暖”,代表全体协会的工作人员人对上门慰问捐款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上月中旬,建管支部书记胡红伟,建管站站长刘洪波以及支部各委员一起前往新北区爱友康复协会,开展上门慰问捐款活动。在康复中心,曹伟民会长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与党员同志们一起畅谈了创办康复协会的心路历程,同时作为支部书记的他主动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点点滴滴,“病魔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暖人心”,爱友家园实时弥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处处涌动着迎难而上的激情,人人演绎着文明向善的动人乐章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人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胡红伟书记、刘洪波站长等接收了锦旗,并与曹伟民会长交流了今后长期结对的想法和建议。关爱弱势群体,并更好的为其提供服务,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彰显“党旗凝聚力量、爱心播撒新桥”的时代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