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溧阳市溧城中心小学公益书市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溧城中心小学在校内举办“公益书市,传递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将家中闲置的、保存完好的书籍带进学校义卖。各小队还精心设计爱心口号、制作宣传海报,为自己的小摊位起了富有创意的摊位名。“燕小”三味书屋、“燕小益”小书市、翰墨书屋等摊点创意无穷,让人目不暇接。

  书市结束后,各班还举行小型的献爱心活动,同学们献出了自己的义卖所得。经学校德育处汇总,本次公益书市献爱心义卖所得近8000元。学校将这笔款项交给晨曦公益组织,准备以溧城中心小学的名义,为贫困山区的小学打造一间图书室。同时,溧城中心小学还将与贫困山区小学建立爱心结对学校,践行“微公益,小志愿,大爱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