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常州“新时代升旗手”徽章设计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教育引导以青少年为重点的全体市民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年以来,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在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升旗手”活动,组织各基层单位在元旦、国庆期间隆重举办升旗仪式,引导广大市民积极争当升旗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全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效载体。

  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争做新时代升旗手”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市民的参与热情,强化“新时代升旗手”的标识感荣誉感,拟向所有获得该称号的市民颁发专门徽章,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设计稿。相关事项如下:

  一、徽章主题

  常州市“新时代升旗手”;

  二、参与范围

  立足常州,面向全省全国;

  三、征集时间

  2018年9月中旬—12月上旬,历时约3个月;

  四、基本要求

  1、构图体现常州、国旗、升旗手等元素,具有鲜明的辨识度;

  2、图案寓意与征集主题一致;

  3、尺寸大小及制作使用材质符合佩戴要求;

  4、整体上主题突出、形象庄重,文字与图案浑然一体。

  五、报送材料及办法

  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将设计稿电子版报送常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邮箱:czwmb0862@163.com);每件参赛作品需要提交尺寸为297x420mm的竖式电子版面1-2张(用于作品评审)CMYK模式,版面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内容包括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设计说明,充分表现创意产品整体效果(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请在附件中注明参与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市文明办将予以入选作品的作者相应奖励。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