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常州一位独居老人中风 幸好警民及时救助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6日晚,家住钟楼区新闸街道新康花苑的张师傅突发中风,情况危急,所幸邻居及时发现,民警迅速赶到送医,老人才得到及时救治。

  当晚,新闸派出所民警薛昱接警赶到张师傅家时,老人呼吸非常急促,无法言语,脸色苍白,随时有生命危险,薛昱当即拨打了120。最先发现情况的邻居邵先生说,老人独居,前些年中风过,这两天看着有再次中风的迹象,当晚9点左右,他发现张师傅情况不妙便立刻报了警。

  因送医及时,老人已无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民警提醒,天气逐渐寒冷,家里有老人独居时,子女们要常回家看看,以免发生意外。(常州日报 毕涵叶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