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常州市目前已有69个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0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推进会。

  2018年是全国、省巾帼建功表彰年,常州市2018年又命名108家市级“巾帼文明岗”。截至目前,常州市共涌现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69个,省级岗624个,市级岗1816个。

  据了解,2017年以来,常州市“巾帼建功”活动通过成员单位的密切合作,基层组织的创新实践,妇女群众的广泛参与,有效激发了广大妇女的聪明智慧和创造活力:常州市举办各类针对女性的实用技术培训班184期,培训1.5万人次;常州市完成妇女创业贴息贷款1.84亿元,扶持巾帼电商服务基地、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巾帼创新业等省、市级优秀项目50个;在常州市开展“巾帼文明岗”联盟行动、“巾帼文明岗”提素增能行动中,举办巾帼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展洽会、“丁香集市”“网红直播室”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支持女性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为一批省“十行百星”、市级巾帼文明岗、市级“巾帼建功”标兵举行命名授牌仪式,还发出了“巾帼文明岗”岗位建功行动倡议。(常州晚报 杭芸 吕亦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