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公益晚会点赞钟楼:传递大爱,助力慈善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慈善显大爱,芬芳满钟楼。9月28日,“爱钟楼 点赞钟楼”——永红街道古筝专场公益晚会在机关大会堂举行,以中国最传统民族乐器古筝汇聚真情,助力慈善。

  在现场,爱心企业弘阳地产、常州百家筝鸣古筝学校师生和家长及区政协永红委组的政协委员们纷纷捐款资助永红街道“十百千”惠民行动,为困难群体建“爱心屋”,圆“微心愿”,做“暖心事”。

  为弘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道德风尚,鼓舞更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向弘阳地产颁发爱心大使杯;来自西藏民族中学的两位学生代表所有受助困难群体及个人现场向常州百家筝鸣古筝学校和永红街道政协工委授旗。

  晚会活动精彩纷呈,原创歌曲《永红之恋》,展现了新时代的永红人“崇文、尚德、弘毅、包容”的精神追求;古筝曲《我的祖国》《战台风》《青花瓷》、音诗画《我们是光荣的“小巷总理”》、 藏族民歌《北京的金山上》等表演,纷纷在悠扬的乐声中传递大爱、点赞钟楼。

  活动中,永红街道获赠精品字画“书香隽永当红不让”。台下40位女大学生手持鲜花,用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钟楼、对祖国深深的眷恋。(常州日报 俞碧云 陈荣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