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一名乘客累极落包 常州的哥热心将包送回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连续到多地出差后赶到常州探望住院亲人,一名湖北乘客奔波劳累过度,在打车时不慎将装有数千元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的手提包遗漏在了出租车上,的哥赵根明拾金不昧,数小时后就将手提包完璧归赵。10月10日,乘客家人打来电话,向的哥及所在公司表示感谢。

  事情发生在9月26日。当天上午8点多,常运出租汽车公司苏D/8996X驾驶员赵根明送客至市妇幼保健院,随后一名中年男子携带一只大型双肩包及一只手提包匆匆坐到后排座位,用嘶哑的声音告知赵师傅去延陵西路人寿天大药房。途中,赵师傅察觉到男子很疲惫,不时用双手拍头。到了目的地,男子支付车费后连发票都没拿,就提包下车奔向药店,赵师傅也随即空车驶往北广场地下停车场上客处。当行驶到地下停车场下坡处时,赵师傅突然听到后排发出异响,于是停车查看,发现原来是那名中年男子的手提包从座位上滚了下来,赵师傅立即拨打96196交通服务热线,告知将把手提包送交公司。经公司负责人清点,包内除有近3000元现金外,还有多张银行卡及个人资料。

  没多久,心急如焚的乘客就通过96196找到公司,见到失而复得的包激动不已,握着赵师傅的手连声道谢。原来,这名霍姓乘客来自湖北,25日、26日在九江、无锡等地办事,一夜未眠又匆匆赶至常州看望住院的亲人,并为亲人赶至药店买药,不料因过度劳累导致物品遗失。(常州日报 童华岗 姜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