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常州市爱心志愿者汽车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爱在路上”常州市爱心志愿者汽车服务联盟正式成立,服务内容包括助残、助困、助老、助学活动等,除了固定志愿活动,同时也积极参与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目前,爱心联盟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函”,希望更多的爱心车主加入。

  爱心志愿者汽车服务联盟的前身是一群“有爱”的常州司机,年初,他们自发组成了一支车队,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道路救援等服务:如接到求救电话连夜前往,帮助被困车辆搭电;路面结冰,后驱车上坡难,他们齐心协力一同帮助被困汽车脱困;高架上有轿车水箱损坏导致拥堵,爱心司机立即下车帮忙救援,缓解拥堵……在2018年的西太湖秋季国际车展上,这群爱心司机全新亮相,成立了“爱在路上”常州市爱心志愿者汽车服务联盟。

  “联盟”由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广电、常州晚报、交通90、中吴网、常州网、常州汽摩运动协会、纵横二加一、常州八达汽车服务呼叫中心携手共建。新组织成立后,救援更专业、规模更大、服务范围更广。如为福利院儿童送关爱,免费接送残障儿童参加活动、外出春游等;与“一加爱心社”合作,为“一加”举办的公益活动免费提供车辆服务;为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提供出行方便;开展暖冬活动,传承“风雪救援精神”,在极端天气来袭之时,为社会提供爱心服务。

2018年年初的大雪,路面结冰,协会会员齐心协力一同帮助被困汽车脱困。图片由爱心志愿者汽车服务联盟提供

  “联盟”志愿们将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同时也为愿意奉献爱心的车友提供帮助他人的平台。如果你愿意加入,可通过中吴网微信、拔打114转八达汽车服务呼叫中心等方式报名,常州汽摩运动协会、常州八达汽车服务呼叫中心将对志愿者进行入队培训,认可志愿者的身份,授予“爱在路上”常州市爱心志愿者汽车服务联盟Logo标志。(常州晚报 杨成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