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天宁区评选首届“十佳红领巾小主持人”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2日下午,“青缘杯”常州市天宁区首届“十佳红领巾小主持人”评选活动决赛在天宁区九洲新世界广场展开,现场嘉宾、参赛小主持人、亲友团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现场,比赛激烈,选手们表现精彩。最终,评选出董竹珂等10名“十佳红领巾小主持人”、陈晞源等10名“优秀红领巾小主持人”和张子瑜等3名“最具风采小主持人”。

  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将成为常州日报社团委“红领巾人才库”成员,优先参加 “常州新闻”APP现场直播主持,获得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在本次大赛中获“最具风采小主持人”的选手将参与主持天宁区少代会。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天宁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天宁团区委、区教育文体局、区少工委、常州日报社团委共同在全区少先队员中开展“红领巾寻访锦绣天宁”暨常州市天宁区首届“十佳红领巾小主持人”评选活动。(常州日报 凃贤平 陈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