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九旬老汉落水,两妇女见义勇为联手相救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1日上午9时许,武进区前黄镇运村村68岁的村民许淑兰,从运村街上买菜回来经过村道。突然间,从村旁大清河边传来惊呼声,许淑兰觉得不对劲,立即跑过去看,发现本村89岁的姜老汉跌进河里了。

  老汉由于呛了水,“救命”都喊不出来了,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惊呼声。原来,姜老汉吃过早饭后到自留地干活,之后去码头洗鞋子,不小心滑入了河里。

  许淑兰看老汉离岸边不远,想拉他上岸,可老汉衣服浸湿后重量增加,怎么也拉不上来。许淑兰只得大声呼救:“快来人哪!有人掉到河里啦!”同村民小组的张杏娣听到许淑兰的呼喊,丢下农活飞奔过来,两人一起使劲,终于把姜老汉拉上了岸。(常州日报 童华岗 吴玉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