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焦溪小学举行"书海淘淘乐"好书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上周,焦溪小学举行了“书海淘淘乐”好书义卖活动,每个孩子都参与其中发挥所长,在“淘书”活动中一展身手。

  看,摊位上有曹文轩的纯美小说、沈石溪的动物小说、伍美珍的校园小说,还有黄蓓佳的温馨小说;四大名著、名人自传等,更成了中高年级学生炙手可热的宝贝。同学们的“促销手段”也是花样百出,有的吆喝着“清仓大减价”,有的现场吹起了葫芦丝。据悉,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添置班级图书。

  好书义卖是焦溪小学读书节活动之一。持续一个月的读书节,将陆续开展作家进校园、班级共读一本好书、我是古村代言人等活动,营造家庭、学校、社区三位一体的读书氛围。(常州晚报 韩红艳 江军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