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茶山街道开展“缅怀太雷 传承初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5日下午,茶山街道机关党总支与常州三杰纪念馆联合举办了“缅怀太雷,传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张太雷纪念馆举行的全市首场党性讲堂活动,探索了创新党性教育新形式。

  当天,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观看了视频《谋将来永远幸福》,了解张太雷为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献出29岁宝贵生命的伟大事迹。张太雷纪念馆的工作人员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张太雷目前唯一留存于世的一封家书。街道的先锋模范代表、年轻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活动最后,大家共同歌唱了红色歌曲《歌唱祖国》。(常州日报 张莉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