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冬日的温暖 五兴村委收到了“爱心包裹”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上期的周末关爱走进了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五兴村委,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周里,他们收获了满满的爱心和感动。“不少爱心人士给我们村委打来电话,都说要捐款,有些直接把钱送来了,有些转账过来,我们替10户困难居民谢谢他们了。”

  村委工作人员说,最让他们感动的,是寄来包裹的一位爱心人士。那天,村委收到了一个大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5袋大米和3桶食用油,“这是一份突然到来的爱心,因为事先也没有谁联系过我们,所以收到快递后,特别感动。”

  此外,周末关爱的老朋友梅先生自己开车,将1000元爱心款送到了村委工作人员手中;另外一些通过转账汇款的好心人,村委都开具了收据给对方寄去,并及时把爱心钱、物送到了受助居民家中。(常州晚报 查佳华 吴燕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