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百名常州晚报小记者,义卖感受冬日温情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9日,来自觅渡教育集团、怀德苑小学、延陵小学、西林实验学校、龙虎塘小学等116名常州晚报小记者及家长,在吾悦国际广场参加城市生存挑战活动,开展爱心义卖,为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筹款。

 

  “阿姨,你好!我是常州晚报小记者,今天走上街头义卖,义卖款将用来捐给自闭症儿童。这个饼干是天爱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请支持一下我们吧!”紧张地表达完自己的意思后,龙虎塘实小三(8)班王淼的3人小组,期待的目光投在对方身上。过往的行人或许是被感动了,或许是爱心十足,很快便买下了饼干。王淼的3人小组最终义卖到77元。

  “一开始有点紧张,不敢说话,后来鼓起勇气和别人沟通。”“发现遇到的人都很好,没人拒绝我们。”义卖过程中,小记者们感受到了大家的善意和爱心。互帮互助下,小记者们基本都完成了任务。

  整个义卖加各种捐款共收获了5123元。最后,这笔钱悉数捐给了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常州晚报 陶新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