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潘荣粉入选江苏省“最美诚信之星”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3日,金坛区委宣传部举行江苏“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发布会。江苏易成电力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荣粉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最美诚信之星”,省市主流媒体到场采访。

  潘荣粉20年前接手经办企业,随国家政策支持转型升级,企业不断壮大。10年前,受金融危机影响,合作企业破产、拖欠上百万元货款,潘荣粉毅然拿出家中全部积蓄兑付员工工资。员工感动之余,同心拼搏。企业抓住国家电网工程改造机遇,新上多个产品赢得市场。面对原材料涨价等不确定因素,潘荣粉宁愿企业亏本也保质保量供货,得到合作方认可。

  易成电力迎难而上,收购企业扩大规模,并与山东大学产学研合作,成立碳纤维复合芯导线研究中心,研发生产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成为国家电网重点生产企业。

  潘荣粉还善待企业30多名残疾老员工,始终不把他们推向社会。(常州日报 赵鹤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