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常州市文明礼仪养成行动实验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14日下午,常州市“向国旗敬礼,做时代新人”暨“天天享成长”文明礼仪养成行动实验区启动仪式在荆川小学举行,活动包含了唱校歌、校徽佩戴仪式、“争做新时代升旗手”主题演讲、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唱国歌、常州市“新时代升旗手”徽章设计征集启事发布、“天天享成长”文明礼仪养成行动实验区启动、诗朗诵等环节。

  2018年以来,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启动了“天天享成长”专项行动,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努力,实现常州市未成年人及家长对“八礼四仪”教育知晓率参与率在80%以上的目标,形成在江苏省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记者了解到,该行动主要包括家庭教育提升、学校教育提升、社区教育提升、实践教育提升和文化熏陶提升等五个方面15个具体项目。常州市以钟楼区为重点,引导各中小学结合“尚德学堂”建设,依托享去APP平台,促进“八礼四仪”养成教育实现家庭、学校和社会全覆盖,为全市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先试先行、积累经验。(常州晚报 文明 郑雨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