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常州2018年"文化100" 5台惠民展演免费看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10月8日获悉,作为2018年“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的重点内容之一,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戏剧展演将于本月中旬在凤凰谷大剧院拉开帷幕。主办单位将面向常州市发放2100张赠票,邀请市民免费观看。

  本次惠民活动的展演剧目为:越剧《白兔记》《花中君子》《红楼梦》和沪剧《孤岛血泪》共4部大戏,市文化馆馆长沈红球介绍,此次展演的演员们都来自我市特色群文团队,其中,《白兔记》《花中君子》《孤岛血泪》都是新排的大戏。

  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著名作曲家奚耿虎沪剧作品演唱会,届时,来自上海沪剧院以及苏州的多位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将亲临献艺。

  展演时间为:《白兔记》10月13日19∶00;《花中君子》10月14日19∶00;《红楼梦》10月15日19∶00;《孤岛血泪》10月16日19∶00,沪剧作品演唱会则是在10月17日13∶30上演。10月11日9∶00起,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凤凰谷大剧院售票处领取演出票,每人限领两张,领完为止。(常州晚报 刘懿)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