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典型 >> 内容
丁山华被评为全国“诚信之星”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日晚,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联合主办的“诚信之星”发布会在央视财经频道正式播出。会上,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丁山华凭借30余年深耕电缆、诚信经营,被授予2018“诚信之星”光荣称号。在此次发布的10个“诚信之星”中,丁山华是江苏省唯一获评代表。

  发布会播放了丁山华等诚信之星先进事迹短片,艺术家诵读了颁奖词,诚信之星本人讲述了诚实做人、守信做事的故事和感悟。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诚信之星”证书。丁山华表示,诚信是个宝,诚信是立企之本,诚信就是竞争力。上上将一如既往,诚信前行。

  1983年丁山华挂帅上上,一心一意做电缆,将当年一个濒临破产的镇办企业一直发展成电缆行业领跑者。在他的带领下,上上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丁山华也先后荣获“2015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诚信之星”等称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