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内容
天宁召开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9日,天宁区建设文明城市诚信建设工作小组召开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解读了诚信建设工作方案和各部门分解任务,强调了诚信建设小组工作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和意义,积极讨论了各部门的分解工作内容和台账工作,并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诚信建设工作方案》征求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区文明办,诚信建设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出席了会议。

  区经信局局长、诚信建设工作组组长蒋军主持会议,就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分别强调了工作的时间节点,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明确自身的分工与责任,请诚信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严格要求自身,通力合作,做好工作组的工作。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的职能及平时开展的诚信建设基本情况就文明城市迎检的指标分解及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座谈讨论。

  最后,区文明办介绍了对诚信建设工作组的具体工作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诚信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负责的做好台账工作,做到条块结合,与市里条线和区里责任部门的工作相对接,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