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阳光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4日下午2点,河海街道阳光社区携手中国旅行社常州分社、常州社区网开展“老朋友·新视野”,中老年出境游全攻略——文明旅游大讲堂活动, 旨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推动文明旅游意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活动通过《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宣传文明旅游、诚信旅游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在外出旅游中要牢记“小行动大道理”的观念,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讲究以礼待人、提倡健康娱乐等等这些基本的常理。同时就初次办理护照、签证办理需要准备的材料、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向社区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将会把文明旅游实践在今后的行动当中。

  宣讲活动,增强了居民旅游安全保障意识,有助于改变旅游消费观念,引导居民文明旅游,同时也让居民在交流中得到了一些旅游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