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寻找形象大使 文明旅游由你代言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以“乐游天下,文明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幕,其中,寻找“常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是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即日起至6月6日,可通过个人自荐或是单位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参与报名。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园林局、团市委联合开展。常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旨在招募爱常州、爱旅游、爱文明的人。参与者既可以是来自于基层服务窗口、旅游从业者,也可以是其他普通市民、中小学生等等。你只需保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能以亲历活动、事件感染周围人,都可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个人自荐,需要通过邮件与主办方联系,并附上相关材料;各单位和组织可积极推荐本单位和组织中表现突出的公益事业志愿者,并附上相关材料。相关材料包括: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本人近期照片1-3张以及200字左右个人介绍。联系电话:0519-88066511,邮箱:czsq001@qq.com。(常州晚报 文明 谢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