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溧阳市环保局倡议“无车日”绿色出行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2日是第12个中国城市无车日。2018年“无车日”的主题为“绿色出行,多一份安全”。

  9月20日下午,溧阳市环保局组织环保志愿者们来到市永平小学,向该校师生发出1400份倡议书。希望在“无车日”前后,离学校5公里内的家庭,家长在接送学生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爱车“休息”一天,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给我们的城市放一天假,给我们的交通放一天假。

  次日,该局相关负责人与环保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永平小学,开展“无车日绿色行动”主题宣讲,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让大家树立绿色出行意识,呼吁大家自觉养成绿色出行习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