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区水利局:牢牢把握作风建设主动权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金坛区水利局召开系统作风建设会议,副区长、水利局长朱霞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永葆激情,力克“精气神”不足的现状,把对水利事业的初衷与感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履职尽责,力破担当作为不够的局面。不仅要学会担当、敢于作为,更要善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落实工作夙夜在公,碰到问题迎难而上,协调矛盾玲珑有序。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在做人上知足,在做事上知不足,在困难面前不绕道走,而是迎难而上,甩开膀子干,卸下包袱干。要心存敬畏,力匡底线思维不明的态势,以敢于担当、敢于进取、敢于奉献的精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为金坛不断追赶超越、持续快速崛起贡献更多水利份额。

  2018年以来,金坛区水利局突出强化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台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办法、防止为官不为推动干部能上能下的实施办法,加强对下级党支部、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和人财物管理使用等重点对象的监督,落实廉政谈话制度,让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岗。(蒋建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